白百何暗撕范冰冰 张馨予点赞“范冰冰是公交婊”

白百何暗撕范冰冰,张馨予点赞“范冰冰是公交婊”。前不久,有传言范冰冰取代白百何出演冯小刚导演新片《我是李雪莲》,同一时间白百何微博发文似也有暗讽角色被抢之意,引发对两人“暗撕”的猜想。

白百何暗撕范冰冰

白百何

白百何暗撕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对于此事,白百何面对媒体首度解释了这件事,她无奈表示,微博就像个双刃剑,其实自己发的那番话是从朋友的书里读来觉得写得很好所以想分享下,“不知为何会发酵成这样。”她透露,自己从拍上一部戏就一直身体不好,这次冯导找到她,她跟对方说如果要她拍需要11月20多号才能开工,为了不影响进度,和导演协商后决定这次不演。

白百何表示,此事不会影响她和范冰冰的关系,“她是前辈,没必要和我这个刚演几年戏的演员抢角色。”范冰冰为何老是遭人暗讽呢?可能是因为人太红的缘故吧。

自打李晨跟张馨予分手之后,便遇上了范冰冰,两人感情越来越好,实在令人羡慕。不过,对于情敌张馨予来说,她并不是祝福与羡慕,而是妒忌。

就在李晨37岁生日当天,张馨予发内涵图疑似讽刺范冰冰,图中有个女孩坐拥整片玫瑰花园,另1个女孩却只有1朵花,被网友截图推测是在暗呛范冰冰“捡了剩的那1个”,之后张馨予澄清原先充满正能量的图片,却引起无限想像及对号入座,为此她重新发文,解释她真正想要表达的含意:“我,就是那个只有1支花的姑娘,我拥有的不多,但我很满足。”透露只是想要表达“知足常乐”的意思而已。

至于张馨予是否有暗讽范冰冰的意思,她自己心里最清楚,外界所看到的是,她的目的达到了,因为张馨予她凭借这一张内涵图抢得头条,就连李晨范冰冰秀恩爱的风头都被抢光,主角沦为配角,配角成功上位占据头条,还有什么比这结果更重要的呢?

来源:股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