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车展哪里有女神

广州车展来啦……!!

哪有靓车 哪有美女!!

这是穿梭在人群中众宅男的心声!

纵使车展豪车无数……名模若干……

可惜的是纵横车展多年的茶哥,已经对上亿的壕车,一脱再脱的车模已经无感。

茶哥心里现在只有纯美的女神……那些女神在哪里??

女神岂是你们凡夫俗子,可以亵渎的!!!女神是要独赏的……

1.2馆2A07 宅男你别来……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广州车展1.2馆-A207北京现代展台!!!!每年都聚集不少女神级别的车模!!!据说那些模特每年都是从大韩国思密达飞过来滴……见人就欧巴前,欧巴后……

气质型女神

可爱型女神

透露太多……了,你们这些宅男可别来!妨碍茶哥这些专业媒体看车(妞)。

女神最爱欧巴开哪款高颜值SUV

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全新途胜15.99-23.99万元

全新途胜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和九代索纳塔一致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外观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上翘的大灯组相连,再配上富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显得此车非常年轻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55(加行李架为1660)mm,轴距为2670mm。

韩国女神最爱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途胜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则借鉴了新ix25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分列于中控液晶屏两侧,底部则是单独排列的空调控制区。

带着韩国女神风风火火

全新途胜搭载2.0L自然吸气、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5Ps,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茶哥最后温馨提示

现代展馆2015广州车展新车阵容,除了刚上市的全新途胜等车型将亮相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以及一款全新中级车(车展公布外观和中文名)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重中之中就是每台车旁边都会有一个韩国女神思密达在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