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不算?!国足遭遇门线冤案 皮球明显入网

门线冤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2阶段C组第8轮,中国队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这场比赛,中国队遭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兰帕德式门线冤案,于大宝补射已经100%进入网内,但是被门将捞出,可惜边裁并没有示意这球有效。

客战中国香港,中国男足压力很大,假如在旺角大球场输球,国足将会彻底告别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只有赢球,国足才会占据小组第二的有利位置,但是这场比赛从上半场开始就注定是一场艰辛之旅,上半场比赛,杨旭的头球和黄博文的远射全部击中立柱,没有进球运的国足也只能在半场和香港队战平。

下半场,国足在一段时间内甚至被香港队压制,但是随后国足开始在比赛中重新占据优势,比赛第76分钟,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判罚出现,于海在左路下底传中,杨旭头球摆渡,于大宝倒钩打门先是被香港队门将扑出,随后机敏的于大宝跟上补射,这次射门皮球又打在了门柱,但是幸运的是皮球在击中门柱后滚入了网窝,不过,香港队守门员顺势将皮球从网窝内捞出了皮球,但是“眼瞎”的边裁并没有示意这球有效!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于大宝这次补射已经完全进入了网内,香港队守门员在捞出皮球的时候,皮球已经100%进网,这次误判让于大宝惊呆了,他面无表情的向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进网,其他国足队员也在示意裁判这球已经进了,但是这仍然无济于事。

这次门线悬案让我们想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和英格兰比赛,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磕磕碰碰地小组出线后碰上了强大的德国队,结果净吞4蛋,由中卫厄普森打进安慰性的一球。本场比赛造就了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门线冤案,兰帕德的大力抽射明显越过门线,却被裁判认定无效,而德国门将诺伊尔气定神闲地把球捞出也让人赞叹其演技。肥东人

来源:sports.ife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