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医院开设二胎门诊 专为想要二胎的妈妈服务

医院开设二胎门诊

  医院开设二胎门诊,网络配图

医院开设二胎门诊,专为想要二胎的妈妈们服务。日前,国家宣布全面开放二胎政策,许多家庭都在考虑要不要二胎。陕西省的某些医院甚至开设二胎门诊,专门为想要二胎的家庭服务。

就在昨天下午,在省医院产科门诊的二胎门诊里,就有十多位孕妇就诊咨询,年龄最大的王女士今年47岁,她的儿子也已经22岁了,起初王女士来这边还有些不好意思,之后医生开具了一些检查单,让她先进行体检。

据惠军锋医生介绍说,最近来咨询二胎的人很多,主要集中在30到40岁间,40岁以上的也不少,而47岁的王女士想生二胎,这个年龄究竟能不能生还得看检查结果再确定,已经顺利生的产妇中有44岁的。

医生表示,从优生学上讲,女性最佳生育年龄为25-28岁。35岁后,卵巢功能开始衰退,卵子老化,容易造成死胎、死产或畸形,先天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率也会增高。因此,年龄越大约有风险,想要二胎要趁早。

对此,医生把年龄35岁以上的产妇归为高龄产妇。因为这些产妇孩子容易宫内发育迟缓或者早产。加上这些高龄产妇身体机能比起年轻的母亲有所下降,所以容易得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和妊娠期糖尿病,因此计划怀二胎最好不要超过35岁。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