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来今冬初雪

 11月6日,北京市民在延庆县野鸭湖湿地公园赏雪。当日,北京迎来今年入冬后第一场降雪。本报记者 李树贵摄经济日报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杜芳)今天,北京迎来今年入冬后第一场降雪。据北京市气象局消息,此次降雪已经达到初雪标准,且相比北京常年初雪日11月29日,今冬的雪花来得更早。除北京外,我国多地已经陆续迎来初雪。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芳华介绍,初雪日期对于小麦越冬有着直接影响,此次降水对农业生产来说是有利的。气象专家说,本轮冷空气的影响将持续到11月8日,但降雪可能维持不了那么久。8日中午以后,雨雪天气将告一段落。在此之后,由于短期内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气温将较常年偏高。

来源:网易 作者:中国经济网(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