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 岁月如梭,冲淡了多少情谊?

渐入中年,翻开日历,岁过半甲,才发现已经过了这么久,久到我都忘了。

登上QQ,看着那好友列表,多数都是灰的,如墓碑群,静穆无音,时尔更新下墓志铭,偶尔还炸下尸...

曾经彻夜畅谈的好友,却都显示离线。或许他们和我一样,在忙碌着躲避着。关闭QQ...

翻开通讯录,发现手机几次丢失,号码更换,里面剩下没几个号码,也不知道与谁能联系。随着通讯工具越来越多,曾经的感觉却越来越远。

联系少了,时间过得太久了。很多人如蜻蜓点水般进入,如蜻蜓点水般离去,没有太大的波澜,只有淡淡的水纹。但最终,水纹会在时间的流逝中消失。正如,从未出现。曾结识的朋友,至今,还有几个能联系?

我不知道在未来,高中的同学我还能记起几个?我只知道,可能,只有曾经在喝过酒的几个兄弟。有几个同桌;剩下的...没有!因为我会慢慢淡出他们的视野。纵然我不会忘记,但时间会让他们忘记……

毕竟曾经不是一切。……时光,你如流沙,冲淡了多少情谊,这半甲的情怀,淹留了多少岁月之叹


来源:世界朋友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