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揭秒杀明星的民间美女(4)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5 /58张)

她说只想安安静静地工作

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李同学工作的食堂窗口本来的生意就不错,但自从食堂女神走红后,知道的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火爆。众多学生、网友慕名前往食堂二楼吃饭,顺便一睹女神芳容,每天常常人头爆满,顾客足足多了一倍,服务态度也更受好评,去食堂吃烤肉饭也成了同学们的口头禅。

我本来只是做兼职的,没有想到会在微博上走红,看到微博也是挺震惊的。面对网络走红和食堂女神的称呼,李同学表示,到食堂勤工俭学是为了体验生活,自己其实很普通,希望能好好地做好这份兼职工作,不想被打扰。

据了解,食堂女神引起网友关注的同时,也成为扬州大学校园的一个热点话题。食堂女神人美,心更美,真正吸引人的不仅是外貌,友好、认真、勤劳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扬州大学园植学院大一学生潘瑛娟如是说。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