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揭秒杀明星的民间美女(2)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3 /58张)

在网络上疯传的几张照片中,一名女子身着红色的简单工作服站在食堂窗口内,该女子头戴黑色帽子,齐刘海,大眼睛,脸上挂着一丝甜美的笑容,长相颇为精致。也正因此,微博发出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便迅速在微博扩散开来,刷爆微信朋友圈。在新浪微博中,扬大食堂女神一度成为热点话题,引起诸多网友的转发评论。

对于突然走红的食堂女神,网友的评论也让人忍俊不禁,有人说:刚结婚一个奶茶妹妹,又来了一个食堂女神,这是不让单身同学消停的节奏么?也有人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勤工俭学。此外,一名疑似扬州大学学生的道:我决定明天起去食堂吃饭了。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