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现奇葩数学题:穿越即视感 爷爷比爸爸大123岁

小学现奇葩数学题,这个数学题倒不是很难,关键是它违反了生物规律,爷爷怎么可能比爸爸大123岁呢?这不禁令小编想起了美国的一道小学数学题,小学生正确解答5x3=15被扣分,虽然结果正确了,但是没有按照标准,按照严谨的规定来算的!下面我们就以来看看爷爷比爸爸大123岁的小学奇葩数学题吧!

小学现奇葩数学题

江苏小学现奇葩数学题:爷爷比爸爸大123岁

小明今年8岁,爸爸的年龄是明明的3倍,爷爷的年龄是爸爸年龄的6倍多3岁,爸爸、爷爷今年各多少岁?”昨日上午,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道数学题,虽然答案很简单,但算出的结果却让网友感慨:“生物老师看到后该哭了!”

小学现奇葩数学题

江苏小学现奇葩数学题:爷爷比爸爸大123岁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发帖的网友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儿子在宿迁市区某小学读三年级,11月1日晚,李先生在检查儿子家庭作业时看到了这道数学题,虽然题目不难,但自己算了一下小明爸爸和爷爷的年龄后却“晕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