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撕准女婿互撕 让爱情价值几何?

女子手撕准女婿。日前,网上一段视频曝光了一位中年女子在坐车途中与女儿手机通话的过程。中年女子用东北口音与女儿对话,言辞犀利,疑似对女婿有诸多不满,被网友封为东北毒舌丈母娘。而他们口中的男子将大字报贴在其楼下,作出反击!(2015年10月19日中国新闻网)

网上一则丈母娘撕准女婿的新闻火了,丈母娘嫌未来的女婿没钱、没车、没房,更嫌弃吃麻辣烫都喝汤其小家子气很难堪而强烈批评女儿与男友交往。在事件出现后,知情百姓纷纷谴责这位丈母娘嘴尖牙利眼光太世俗,果然是不好惹。没想到事件才发生不久,准女婿回应了,将回应的应战书贴到了丈母娘所住小区的门口,其语言真正是语出惊人,不敢让当代人相信这些话会是出自一位有文化的大学生的口中。在回复信中,此君谴责了老太太重财行为,拿女儿的婚姻做买卖,同时在回复中,对老太太更有辱骂之言词,其内容让百姓咋舌,非但如此,还以其女已怀孕相要挟,称其女肯定不会听从其母之意,另嫁豪门。

来源:nen.com.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