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0后女大学生Coser 收入不比白领低

青岛90后女大学生Coser 收入不比白领低

10月2日,国庆假期的第二天,一场万人参与的动漫嘉年华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大学生汐梨作为开场主唱,以一首劲爆的动漫舞曲,点燃了二次元粉丝们的激情,这是她作为签约Coser的首秀。汐梨是琴岛学院大四的学生,同样也是一名在青岛cosplay(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圈里小有名气的Coser。“汐梨”是她在动漫圈的艺名,至于自己的真名,她并不愿意透露,汐梨说,这是圈子里的规矩,除非是特别熟的朋友,没人会用真名。(来源:青岛新闻网)

来源:光明图片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