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庆41岁生日 3岁起就是电影院常客

岁月似乎历来与小巧的周迅无关,然而不知不觉间周迅也已经41岁了。10月18日,周迅庆41岁生日,她的官方工作室贴出一组照片,只见周迅头上缠着头巾,嘴里含着勺子,完全看不出41岁的模样。

1974年10月18日(农历九月初四),周迅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家里独生女,父亲是当地电影院的海报画师,母亲是商店的售货员。因父亲工作的关系,从三岁起,周迅就是影院的常客,在影院吃饭、睡觉,看遍当时的中外电影,观察影院人群的涌入、散场。如今周迅庆41岁生日,谁又能想到这位个子不高的女子身上有那么大的能量呢?

周迅庆41岁生日 3岁起就是电影院常客

周迅今日(18日)迎来了自己41岁的生日。凌晨时分,其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一组周迅庆生照片,并留言说“爱人,生日快乐!就这样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照片中,周迅绑着头巾,衬衣搭配牛仔裤,显得酷劲十足。众多粉丝也在凌晨跑来为偶像庆生,“生日快乐!美!”“女神生日快乐!”“周公子年年十八”。

1974年10月18日(农历九月初四),周迅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家里独生女,父亲是当地电影院的海报画师,母亲是商店的售货员。因父亲工作的关系,从三岁起,周迅就是影院的常客,在影院吃饭、睡觉,看遍当时的中外电影,观察影院人群的涌入、散场。

1989年,周迅考上浙江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三年民族舞的刻苦学习,为她以后的角色塑造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从肢体练习到技艺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91年,因为拍摄大量挂历及封面照,谢铁骊导演从一本挂历中发现了一个看似有点神秘的大眼睛姑娘,经过一番周折找到了正在上学的周迅,于是有了周迅的第一部电影《古墓荒斋》。18年后,第03届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上,周迅从恩师谢铁骊导演手中接过“最佳女演员”的奖杯,感动落泪。18年,从小狐狸到千年狐妖,谢铁骊导演感慨万千,并为自己一手挖掘了周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