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越来越多的小女生愿嫁老男人?

前段时间,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爱情故事终于修成了正果,粗数老夫少妻的婚姻更是多如牛毛,比如杨振宁与翁帆,比如余秋雨与马兰,比如李敖与王小屯,又比如陈凯歌与陈红,或是梁锦松与伏明霞,所有的这些老夫少妻都有一段段的爱情佳话,当然,他们也都会收获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多元的社会,每个人都喜欢追求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有权追求自己极具个性的幸福生活模式。随着人们婚恋观念的不断开放,社会对于老夫少妻式婚姻的宽容度也就越来越高。由此,现在社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小女生喜欢嫁给年长成熟男人的婚姻现象,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老夫少妻”。那么,现在的女孩子为什么喜欢找一个比自己年长许多,甚至是可以比自己年长一倍有余的成熟男人呢?换句话说,为什么老男人总会深受不少女孩子的追捧?

1、成熟男人大多拥有丰富的人生经历和丰富的人生历练,能够让初谙人世的小女孩感到成熟男人的无所不知,可以让小女孩油然而生崇拜心理,可以让小女生从心理上产生绝对的安全感。

2、成熟男人大多已经有了自己一定的事业基础,或许已是部门的领导,或许已是单位的头头,在朝夕相处的工作环境中,自然会让小女孩产生心理上的依赖。

3、成熟男人一般会有相对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比较厚实的经济状况,可以给女孩营造相对安稳的生活环境,可以让女孩感到婚后的生活可以安逸无忧。

4、成熟男人通常都会经历过感情上的曲折,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感情生活经验,他们会更懂得珍惜眼前的感情,更会把握眼前的幸福,对小女生如待自己的女儿。

5、成熟的男人基本上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他们渴望有一个稳定和安逸的家庭,有一位深爱自己的老婆,所以,能够或是肯定会特别容忍宠爱自己任性的老婆。

6、成熟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可以教小女生的东西很多,有精神上的也有生活方面的知识,而且,大多成熟男人婚后都会自觉承揽绝大部分的家务。

7、有些自身条件很不错的女孩,嫁给了年龄上绝对可以做自己父亲的成熟男人,有时就是因为喜欢和崇拜对方的学术地位,或者是贪图对方的万贯家财,就是想自己能够少奋斗几十年。

8、成熟男人通常比较善解人意,对年轻女孩处处体现出年长者的无微不至,让女孩能够感受到恋爱的快乐和被宠爱的幸福。

9、女孩嫁给比自己年长的男人,可以不用压抑自己的小性子,可以随性和随意撒娇,因为,成熟的男人对于年龄比自己小许多的老婆,时常会显得更有耐心和宽容心。

10、成熟的男人能够对少妻表现出更多的细心呵护,可以让女孩时常体会和重温家庭的温馨,时常沉浸于父爱般舒适的温情关怀之中。总之,成熟的男人在精神上会给女孩安全感,在经济上会给女孩踏实感,在生活中会给女孩舒适感。如果你遇到了可以让你生活的无忧无虑的男朋友,如果你遇到了可以让你生活的像一个被宠爱公主的结婚对象,那么,你还会在乎对方的年龄吗?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周晓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