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杜变老板 身材发福臃肿 那些当老板的明星

歌手阿杜变老板身材臃肿显颓废 自创品牌当老板的娱乐明星

  歌手阿杜变老板现身医院

歌手阿杜变老板身材臃肿显颓废 自创品牌当老板的娱乐明星

  歌手阿杜变老板现身医院近年娱乐圈艺人涉足商业投资已然成为新风尚。当年以一曲《坚持到底》走红的歌手阿杜,最近也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分子。近日,阿杜以明星老板身份现身广州,出席有份投资的美容医院落户开业仪式。当天阿杜一身西装打扮神采奕奕,与来宾打交道十分热情,俨然已经是一副生意人的模样。谈到为何转型当生意人,阿杜表示:“不论是以明星的身份站在舞台上,还是以投资人的身份站在这里,我都在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断开启自己人生的新梦想新旅程。”但阿杜表示不会放弃音乐事业:“现在我是两年发一张专辑的节奏。目前在筹备一些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