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卖萌该换口味了 鲜血四溅的重口动漫盘点

  现如今的动漫,论重口度居然还不如之前的老作品,估计大家随口就能说上来几个所以我也不在这儿举例了。嘛,不管是退步还是进步,重口永远都是吸引眼球的好主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让我们印象深刻的重口动漫。

游侠网

  《剑豪生死斗》★★★★★

  故事简介:故事发生于日本江户时代,天下太平之世。受骏河大纳言·德川忠长之命,把通常只用木剑进行的御前比赛改由真剑进行比试。这个御前比试中有2位剑士藤木源之介和伊良子清玄。藤木为独臂而伊良子则是盲人,这2人都出自于被传为绝世剑士的岩本虎眼门下的道场。而顶点永远只需要一个人,于是围绕着这2人的命运为轴展开了一场血腥厮杀。


游侠网

游侠网

  《学园默示录》★★★

  故事简介:在一个平静的一天, 几小时前还是和平的学校在几小时后就丧尸成群,被丧尸咬到的人也会变成丧尸,这些丧尸被称作【死体】。幸存下来的几个人拿起了武器,与活死人丧尸对抗,他们是否能冲出重重包围来到安全地带?当整个个世界陷入了绝望,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世界?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甲贺忍法帖》★★★★★

  故事简介:庆长19年,73岁高龄的德川家康为了第三代将军继承人人选的问题而烦恼。是愚笨的哥哥竹千代,还是天资聪慧的弟弟国千代。在这乱世里第三代将军的继承问题落到了两大忍术宗家--甲贺流和伊贺流的身上。家康决定由两家各派出10名最优秀的忍者,进行一场生死大对决,两派之中幸存下来的一方将得到千年的荣禄,并由其支持的一方继承人继承将军的名号。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剑风传奇》★★★★★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