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抑郁下去了孩子,你要像个神经病一样活泼开朗!

  小说家们设想过未来人类灭亡的很多方式,核大战、外星人入侵……天灾人祸数之不尽,在西方科幻体系里,人类早就被他们灭了几百次——其中最受大家“青睐”的方式就是“污染”。

  有一天,一棵树苗会价值连城;有一天,一罐纯净空气会贵如珍宝。

  令人欣慰的是,一直落后的中国人已经提前实现了这个“梦想”。

游侠网

music……啊~~!我们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洋葱社最新消息:经过全国人民几十个小时的不停呼吸,这两天空气质量终于稍有改善,大家可以不用带防毒面具出门啦。

  新龙的传人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游侠网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这不是笑话】前段时间朋友在德国网购了一样东西,为了防止东西摔坏,德国人里面塞满了充着空气的塑料袋,一开箱同事们就把袋子全拆了,众人贪婪地享受了一把纯净空气的味道。

游侠网

便携式氧气生成机

  鲁迅先生说过,中国人缺乏幽默感——虽然我不知道他说此话时的背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中国人已经同时具备了幽默感和愤怒这两样气质。

  洋葱社消息: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有一群身份不明的群众在雾霾中热身、跑步。

光猪勇士在奔跑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这项名为“光猪跑”的活动由民间跑步爱好者自发组织,其中有一条规定,参赛者须穿着内衣裤裸跑。

游侠网

福利来了,拿去撸,不谢

  洋葱社消息,近期谷歌公司退出了一个全新的交互式地图——“全球森林监察(Global Forest Watch)”,有30%的有钱人看了这张地图之后,表示要移民;还有60%的有钱人已经移民——另外还有10%的有钱人在坐牢。

数据来源准确且具备权威性

游侠网

可以看出,有些地区白兮兮的,很干净;有些地区绿呼呼的,很脏。

我们被包围了……

游侠网

请在地图上找到你所处的城市

在那块土地上,有一个“来自星星的人”

游侠网

就是这样……

  现在似乎明白,谷歌为什么被赶出中国了。

  从小到大,我们都是被教育以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