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国女星校花排行 金泰熙曾是首尔大学校花

  大学校花不仅是传说,也是大学记忆的重要组成,在韩国的高校中,同样有许多养眼的校花!她们大多是明星,或者是因为是校花而成为了明星。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女星,都是哪所大学的“形象代言人”呢?

游侠网

  首尔大学在韩国的地位,等同于北京大学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是全国高等人才的聚集地,而首尔大学的校花就是国民女神金泰熙了!金泰熙从小便成绩优异,靠着高分考上首尔大学,真可谓是才貌双全。看看金泰熙的大学毕业照,还有和同学一起吃午饭的场景,真是引人注目。

游侠网

  金泰熙被称为天然美女,据说她中学时就被补习班拉去,为了吸引更多男学生前来报名~~现在她俨然是韩流大明星了,要是真的再这样出现在校园中,不知要引起多大的轰动。

游侠网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综合大学,也是是韩国三所最著名高校之一(其他两所分别是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而金妍儿作为世界花滑大满贯得主,响当当体坛美女,当上高丽大学校花,绝对是实至名归。

游侠网

  金妍儿不仅在花滑技术上高人一等,在韩国娱乐圈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然而赛场上的她,和私底下小女人的她,气质着实是判若两人。

游侠网

  金妍儿是目前代言费最高的韩国明星之一,小小年纪便坐拥亿元资产~~然而她爱好慈善,充满活力,健康的良好形象,成为了高丽大学最好的教育形象展示。

游侠网

  金妍儿的美很独特,青春有朝气,富有才能,阳光活泼,算是大众对她的美的普遍印象,金妍儿的入学令高丽大学备受瞩目。

游侠网

  具有贵族气质的成均馆大学,是全韩排名第四的名校。而成大校花是艺术学部影像学系的具惠善。别的不用说,看看具惠善这张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的脸,考到哪个学校都会是校花吧!

游侠网

  具惠善因出演《花样男子》金丝草一角而一炮而红,她“白雪公主”的称号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皮肤白皙的具惠善,穿什么都显得粉嫩可人,都能成为会场的焦点。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