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PK赵薇 揭秘娱圈女星闺蜜反目成仇恩怨史

游侠网

  赵薇与范冰冰不和传闻由来已久,虽然双方都曾表示彼此是好朋友,不久前,两人在2007年一同参加某慈善夜的一段带有“不和表象”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引发网友议论。有网友近日又在网上曝料称,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几次动手打了赵薇。“塞娅公主”张恒在做客山东某节目时也惊曝,当年拍《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当面把赵薇骂哭。

  2001年,《爱君如梦》女主角为吴君如、梅艳芳。拍摄期间相安无事,两人相处也很好,经常一起吃饭。直至《爱君如梦》上映时,梅艳芳才发觉自己的戏份完全被吴君如掩盖,当场翻脸。吴君如曾专门跟梅艳芳专门解释此事,但梅姑沉默半晌,最后只说了一句“算啦”。

游侠网

  当年的“锋菲恋”如火如荼,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流产,如今张柏芝和谢霆锋修成正果,如果当年张柏芝不去主动追求谢霆锋,也许“艳照门”之后,她的命运将会改变,离婚大概是必然的了。

游侠网

  赵薇在新加坡安胎时,黄有龙却趁机和章子怡搞暧昧,不仅在日本帮她庆生,还安排章子怡全家到新加坡过春节。香港媒体声称,黄有龙去年7月出席章子怡的电影《非常完美》宣传活动,两人进而相识,而且黄有龙在第一次正式见面中,就送上10几个爱马仕包,出手之豪气,跟当时追赵薇的手法一模一样。黄有龙和章子怡更先后秘密到峇里岛、法国幽会,甚至两度到日本旅行,章子怡今年2月9日生日,黄有龙特地和章子怡飞到日本去庆祝,两个人在那里待了5天。

  自从出道以后,赵薇的感情非常的不顺利,与汪道涵儿子汪雨恋爱时,就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挑战她的人不是别人,而是“小燕子二代”黄奕,据悉,两代小燕子同时为了一个男人,当时吵的非常激烈。最终,赵薇退出了竞争,黄奕也在随后与汪雨分手,还好,现在赵薇找到了像黄有龙这样的好男人。

游侠网

  娱乐圈的“冰冰”不知是否因为名字相同,似乎从出道开始便时常被拿来比较。别看这二位都叫“冰冰”,但却没有让这对圈里的“冰冰姐”变得情同手足、姐妹情深。即使是两人在同一个公司时,也是相见似仇人。当然这样的打嘴仗还只是小事,据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因为一台照相机差点大打出手,“为了避免二人过多接触,活动前就已经安排好二人各坐一边,相距很远,但还是闹起来了。”在电影《雪花与秘扇》换角风波时,范冰冰还曾放出豪言称绝不会与李冰冰合作,足见两人之恩怨情仇。

游侠网

  陈好当初被老板伍克波一手捧成万人迷,流年已逝今非昔比,伍咏波喜新厌旧很赶时髦,陈好挥袖告别愤然离去,因为他们之间忽然多了内忧江一燕和外患范冰冰,两个更年轻漂亮的女星取代了陈好在伍克波心目中的地位。任凭陈好再有实力,也敌不过鱼尾纹的晚来风急,她没法像从前那般千姿百态妩媚风流的哭笑,前不久一次代言活动就一针见血地描述出年轻就是美、青春是最大的竞争力,范冰冰红裙妖娆发型复古无可挑剔,而陈好秀发凌乱一塌糊涂,避免不了新桃换旧符的结局。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