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领衔 盘点一夜爆红后备受质疑的10大明星

  所谓树大招风,很多明星一夜成名天下知后备受质疑,网友们的板砖、唾沫星子、“黑水”朝他们迎面而来,令他们黯然神伤,下面小编特来盘点一夜爆红后备受质疑的10大明星。

  1.小彩旗

游侠网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因为在马年春晚上化身“时间使者”而一夜成名,然而这位年仅15岁的小女孩随后却遭遇各种质疑,有网友爆料称她在14岁便交男友,而她的男友是著名媒体人孙冕的儿子,同时又有网友称她化浓妆,时常流连夜店,也有网友称她上春晚完全靠她姨妈杨丽萍。

  2.YIF

  魔术师YIF登上马年春晚,一度被媒体渲染成即将取代刘谦,然而他表演的魔术却被指明显穿帮,虽然他承认魔术确实穿帮,但是网友们却不依不挠,网上关于他学历造假、整容、魔术完全靠后期剪辑合成等“黑”料不断,网友们一幅不将他黑出翔不罢休的劲。

  3.霍尊

游侠网

  在《中国好歌曲》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卷珠帘》唱哭导师刘欢新生代的霍尊不但一夜爆红人气飙升,更即时获得春晚导演组抛来的橄榄枝,而与此同时关于《卷珠帘》涉嫌抄袭日本女歌手吉田亚纪子歌曲以及霍尊上春晚全凭其父亲火风(本名:霍烽)的传闻甚至嚣尘上,而当事人霍尊却极力否认抄袭和靠父亲火风上春晚。

  4.周玮

游侠网

  《最强大脑》日前迎来被称为“中国雨人”的中度智障青年周玮,算算术完胜数学系教授,获得该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个满分。以震撼人心的心算天赋,身残心不残的“中国雨人”周玮感动了众多观众,也成为近几天网络热门人物。然而随即便遭到“打假斗士”方舟子泼冷水,他在微博上公开质疑周玮,称周玮是死记硬背,“是电视台找了一帮骗子在那里装有超能力,16位数字开14次方取整数结果很简单的,记下就行”。

  5.曾轶可

游侠网

  2009年快乐女声曾轶凭借一首原创歌曲《狮子座》迅速走红,然而她的唱功却备受质疑,很多网友称其连KTV水平都算不上,在全国10强争夺战时更引发评委包小柏愤然“离席”,尽管如此,却并未阻碍曾轶可走红的速度,唱功更被赞为“绵羊音”而独树一帜,成为2009年人气最旺的快乐女声之一,迄今已发行三张个人原创专辑,获得多项音乐大奖,创作才华逐渐受到肯定。

  6.蘑菇兄弟

游侠网

  “蘑菇兄弟”是由王嘉诚和张燕峰组成的音乐组合,2013年两人以标志性的蘑菇头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凭借欢乐曲风成为人气王,并且最终获得哈林组季军而水涨船高。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蘑菇兄弟开豪车揽美女,有网友在帖子里曝光了两人疑似分别拥有一辆豪车,其中一款为世爵跑车,现在的市场价格是508万,另外一款为迈凯轮跑车,市场价格是370万。爆料人认为,以蘑菇兄弟自称的草根身份,根本不可能拥有这个档次的豪车,因此怀疑他们在节目中以及网上留下的经历都是虚假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