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上榜了!盘点演过好莱坞电影十大中国艺人

  好莱坞电影城享誉国际,所以说能接演好莱坞电影的明星都是技艺超群,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那些接演过好莱坞电影的中国艺人。

  1.章子怡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2》、《艺伎回忆录》、《天启四骑士》等

  “国际章”的名字叫的响亮,而章子怡也无愧于这个称号,时至今日,她已经参与拍摄了好莱坞多部电影。一部《艺妓回忆录》展现除了章子怡不俗的演技,抹去了刚刚出道的青涩,换来了更多的成熟与知性。近期,章子怡活跃在国内各大真人秀节目的舞台上,为那些想要圆梦的青年男女支招,不知道章子怡是不是想往导师转型了呢?

游侠网

  2.成龙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邻家特工》、《功夫梦》等

  成龙大哥闯荡好莱坞多年,已经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国际明星。很多美国人对成龙的电影十分买账,甚至会在看了成龙的功夫片之后萌生学习中国功夫的想法。从这方面来看,成龙也是架起国际文化交流桥梁的重要人物之一。作为一名功夫巨星,成龙经常会由于拍戏而弄得浑身是伤,但是他却丝毫没有畏惧,就像他歌声里唱的那样“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成龙大哥还在为演艺事业努力,十分值得钦佩。

  3.周润发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替身杀手》、《谍海风云》、《安娜与国王》等

  发哥在香港影坛具有不可撼动的影响力,一部《赌神》让“周润发”这个名字在观众心中刻上了深刻的烙印。1995年,周润发更是远赴好莱坞寻求发展,并且拍摄了多部影片,提升了自己的国际影响力。发哥老大哥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他勇于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且获得了肯定。

游侠网

  4.李连杰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致命摇篮》、《功夫之王》、《致命罗密欧》等

  李连杰的好人缘和好人品是圈内公认的,别看银屏之中的李连杰经常对人拳脚相加,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位十分温情的男子汉。他关注弱势群体、注重慈善事业,为社会做出了不少贡献。1997年李连杰到好莱坞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知名度,已经成为了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

游侠网

  5.巩俐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少年汉尼拔》等

  巩俐拥有一张标志性的东方脸孔,她在电影《红高粱》里的精彩表演征服了亿万观众。一个充满知性美的女子跻身好莱坞,不仅代表了我国女性的形象,还能够将我国文化带向世界。进入好莱坞之后,巩俐接拍了多部电影并获得了广泛好评,国外影评人评价巩俐“演技老道”,期待巩俐下一步作品的问世。

游侠网

  6.范冰冰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 《钢铁侠3》、《日月人鱼》、《X战警前传2》等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