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范冰冰领衔盘点十大明星乳名

  范冰冰近日惹关注颇多,倒不是因为她在红毯多惹眼,而是几幅自拍图,先是因为一张闺房照内裤抢镜,近日又贴出撒娇照,范冰冰在微博上吐槽称:“累到不想活的节奏,有人跟一样感受吗?也许撒撒娇就缓解了,你们替我受着吧!”并晒出两张撒娇自拍,令无数深夜难以入眠的网友大呼:“hold不住!”

  1.范冰冰

  随着范冰冰引起热议,有网友曝出范冰冰的乳名——咪咪,一时间引起网友调侃,各种遐想调侃不断出现。乳名又称小名,奶名。是父母给孩子起的昵称,意思简单,琅琅上口,叫着亲切。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娱乐圈明星们鲜为人知的乳名。

游侠网

  2、宋祖英乳名:六英子

  宋祖英6月份生的,家里姥姥和姥爷就起了名字叫六六,应该喊乳名才对。按湖南话要叫就是六英子,后来一个跑江湖的把宋六英改成了宋祖英。

  3、刘德华乳名:荣仔

  华仔虽然人前贵为超级明星,得尽千呼万拥。在家中,魅力四射的星光都失效了,“地位”回落到普通人家的儿子。得到的“”呼声“,是刘伯的”呼呼喝喝“;而称谓,则是平凡的乳名“荣仔”。虽星味大减,却也是寻常百姓家的亲切感和幸福。刘德华原名刘福荣。

游侠网

  4、关之琳乳名:囡囡

  关之琳因父母离异家庭变故而愈加坚强。关之琳原名关家慧,乳名叫做“囡囡”,从小在父母的呵护中成长,父母都是演员。然而,在关之琳13岁的时候,幸福生活嘎然停止,关之琳父母离异,关之琳跟随母亲与弟弟生活。那年着火她一个13岁的小女孩自己冲进大厦救出了母亲与弟弟,并且灭了火。从开始的幸福生活,到父母的离异,遭此打击的关之琳养成了倔强性格。

游侠网

  5、应采儿乳名:阿丁

  应采儿自从嫁给陈小春后就处于半隐退状态,享受着为人妻为人母的幸福时光,不过应采儿的乳名可不是她自己说的,而是老公陈小春在某次采访中不经意说出了应采儿的乳名。

游侠网

  6、小S乳名:婷婷

  小S的乳名被知晓很有意思,大S在拍摄一部戏时候,剧中她女儿的名字叫婷婷,大S说婷婷其实正好是妹妹小S的乳名,所以她演戏时都幻想要去救妹妹。

游侠网

  7、周润发乳名:细狗(意即小狗)

  周润发,祖籍广东宝安,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南丫岛为香港离岛之一,是香港地区仅次于大屿山和香港岛的第三大岛,顾名思义,它位于香港的西南部。渔歌唱晚和海滩幽静的绮丽风光使其成为旅游胜地,并吸引了众多海外人士休闲定居。乳名细狗(意即小狗)的周润发童年时期就生活在这里。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