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故事!日本宅男带实体娃娃女友郊游踏青

  一位日本宅男日前那带着自己的老婆外出游玩,并拍了一组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博客,这本是一个秀恩爱的桥段,不过,他的“老婆”倒不是一般的妹子,而是金发碧眼,身穿性感女仆装的等身大娃娃!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这位男子就带着“老婆”来到公园散步!在长椅上、秋千上、滑梯上、小树林里都有他们的足迹……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好吧,这是这位“老婆”是Pper Moon R社出品的娃娃,Pper Moon R过去还制作过等身大的凌波丽、明日香、SABER等等。这次的娃娃则是原创等身大娃娃“ぱるふぇ”,身高是标准 LOL I的150cm,可动性和自立性都不错,售价为315000日元(约合18877人民币),寂寞的宅男们要不要打算着带一只“老婆”回家呢?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