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复出悲喜剧 天后王菲离婚张柏芝演烂片(2)

  “合体”归来:小虎队

  大事件:春晚合体串烧演唱

  成功指数:★★★★☆

  2010年,借助春晚舞台归来的不只王菲,还有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经典组合——小虎队。当晚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合体演唱了《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呀》三首经典老歌,一下子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热血青春的九十年代,此次合体成为春晚的经典记忆点。可惜的是,队内成员如今地位悬殊,吴奇隆成了观众挚爱的“四爷”,苏有朋主攻电影,陈志朋发展最弱,三人能暂时“合体”却不可能再次“重组”,令众多粉丝遗憾不已。

游侠网

  “变脸”归来:王祖贤

  大事件:记者拍到王祖贤“变脸照”,女神发飙

  成功指数:★★☆☆☆

  如果列一个香港电影史上最经典美女的名单,必定有王祖贤。王祖贤凭借“小倩”等角色被无数内地观众奉为“最美女神”,已经多年不拍戏的她近年屡屡传出归来消息。去年8月份,王祖贤被记者拍到几张“变脸照”,女神脸蛋变形严重,被指整容失败,引来无数网友吐槽,网友失望感叹“只怪回忆太美好”。王祖贤在新闻爆出后愤怒回击,甚至发自拍照力证“美人依旧”,可惜照片惊艳不再,美人迟暮已成事实。女神归来之路可能不会太顺利。

游侠网

  “惊悚”归来:陈冠希

  大事件:和腾讯合作惊悚网络剧《探灵档案》

  预期指数:★★★★★

  除了那些已经归来的明星,还有一些明星正在积极筹划着归来,陈冠希就是其中一个。万众瞩目的“陈老师”归来注定会成为2014年的娱乐新闻大事件。据悉,陈冠希和鬼片导演彭发合作拍摄了一部叫《探灵档案》的惊悚网络剧,这个剧是腾讯视频2014年自制剧战略第一炮,该剧将于3月7日正式开播。知名导演加上财大气粗的腾讯,陈冠希有希望触底反弹,干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不过最终结果怎样没人能够预知,拭目以待吧。

游侠网

  “快闪”归来:张曼玉

  大事件:《全城热恋》三分钟客串

  预期指数:★★★★★

  即将归来的大明星中,张曼玉也赫然在列。实际上,张曼玉在2010年曾客串出演《全城热恋》,完成了一次特别的三分钟“快闪”归来,之后便再无进一步行动。2013年金马奖50年专门请来了张曼玉做代言人,张曼玉红毯造型更是被评为当晚最佳,女神气质依旧,就在网友期待女神会归来拍电影时,张曼玉却宣布对演戏暂时失去兴趣,近期目标是成为摇滚歌手,归来方式依然特别。当前的张曼玉已经过了讨观众开心的阶段,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未尝不可,就像港剧里常说的: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嘛!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