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复出悲喜剧 天后王菲离婚张柏芝演烂片

  “假唱”归来:王菲

  大事件:春晚演唱《传奇》

  成功指数:★★★★★

  和李亚鹏结婚后,乐坛天后王菲逐渐淡出公众视线。2010年,王菲在春晚以一首《传奇》高调归来。虽然有观众质疑《传奇》是假唱,但依旧挡不住王菲成为全民焦点,《传奇》更是成为王菲又一首经典代表作。数亿人共同见证归来之战,或许也只有天后王菲才配得上这样的阵势。如今的王菲虽然作品不多,但她只要在微博上耍耍贫嘴就可以轻松上热门微博,人气不减,和李亚鹏离婚后更是关注度飙升,天后地位依旧。当然,现在大家讨论的则是天后离婚后会怎么归来了。

游侠网

  曲线归来:汤唯

  大事件:主演《月满轩尼诗》《晚秋》

  成功指数:★★★★★

  汤唯当年因为《色·戒》被封杀,沉寂两年多后和歌神张学友合作港片《月满轩尼诗》。虽然电影反响平平,但是汤唯的演技受到一致认可。2012年,汤唯和韩国演员玄彬合作主演了韩国电影《晚秋》,在韩国拿奖拿到手软,人气更是一路飙高。2013年终于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内地发力,票房口碑双丰收,之后更是数度被观众评为“内地第一女神”。汤唯归来之路略显曲折,而“海外包围大陆”的归来方式可谓“曲线”归来的最佳案例。

  捞钱归来:张柏芝

  大事件:天价片酬演“烂片”

  成功指数:★★★☆☆

  “艳照门”后张柏芝形象受到巨大冲击,之后几年安心在家相夫教子。2010年,为了养家赚奶粉钱,张柏芝正式归来,不仅携子Lucas演唱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主题曲,还接拍了数部电影,部部都是天价片酬。可惜的是,张柏芝接拍的所有电影都落入了“烂片”行列,而张柏芝的表现也让影迷颇感失望,该次归来可谓捞了票子输了口碑。2011年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安心做好妈妈,除了偶尔和两个儿子出现在八卦版面,鲜有作品问世,不知道柏芝的下一步归来计划会是怎样。

游侠网

  催泪归来:俞灏明

  大事件:芒果台跨年献唱《其实我还好》

  成功指数:★★★★☆

  俞灏明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时意外烧伤,烧伤后的近两年时间一直处于复健期,基本消失在公众视线。2012年底俞灏明在芒果台跨年晚会上献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其实我还好》,歌词写尽了俞灏明受伤后的心境,相当感人,称得上是史上最“催泪”的归来。归来后的俞灏明形象上变得更加成熟,绝处逢生的他心态颇佳,签了影视公司,踏踏实实走演员路。

  性感归来:阿娇

  大事件:单飞改走性感路线

  成功指数:★★★☆☆

  作为“艳照门”事件另一女主角,阿娇没有张柏芝那么幸运。当时的张柏芝有谢霆锋守护,阿娇只能独自承受,压力大到“想过自杀”。“艳照门”后,Twins的清纯形象大受打击,阿娇的事业也直接停摆,参与的多部电影直接被丢进库存。阿娇的归来之路相当坎坷,相比而言,twins的另一成员阿SA发展一直很顺利,如今阿娇更多以单飞形式活动,形象上更是走起性感路线,寻求事业新突破,遗憾的是新形象尚未引起太大反响。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