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怎么就那么爱作死呢 游戏世界9大人造灾难

  人类,为什么你们总是把自己推向毁灭的深渊?在游戏中的世界里毁灭性武器都被用烂了。尤其是当有外星人入侵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造成的熔岩喷发,剧烈地震把世界变成了人间炼狱。你可能认为人类都忙着为生存而战,而不是加速自己的灭亡。但是,后者恰恰是很多现代游戏中常有的事。人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下面的一些例子则是游戏中人类给自己带来毁灭的最严重的灾难。我打算省去战争,因为它本身有一些其他的特性。这些例子将充分展示人类不遗余力的作死自己的方法,极具创意。

  战争机器2:Jacinto洪水

  sera星球本来情况就不好。人类已经把它开采的面目全非了。而且一场旷日已久的战争在兽族与幸存的人类间展开。所以情况已经不能再糟糕了。额,我收回上句话。它可以更糟。

  在《战争机器2》结尾时,马库斯·菲尼克斯故意使用轨道激光摧毁了兽族要塞。他认为全歼了敌方。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而且巨大的爆炸引发的洪水吞没了Jacinto高地。此高地正是人类最后的为数不多的收容所之一。马库斯这一整,本来就少的人类一下又少了一部分。真有你的,老兄。

游侠网

  《最终幻想7》:被压扁的第7区

  你肯定会为第七区的设计者的智商担心。高层地区竟然直接建立在人口密集的下层地区之上。更令人想不通的是,有一个释放装置能让上层地区“平滑”的下降(砸)到底层地区上。难道下层人不会对此感到有些许的担心吗?

  在本作中,这个悲剧很早就会被预料到。神罗知道雪崩组织藏在第七区,所以他们直接用上层地区压扁第七区来完成铲除任务。不幸的是,几千名居民无辜的牺牲了。又是一个由人制造的,引起的,作死自己的悲剧。

游侠网

  《辐射3》:夷平Megaton市

  人类刚在圣战之后勉强生存下来。资源匮乏,同类则更加危险。Megaton作为一座为人类和生物提供生存之地的废土城市已经成为生命复苏的标志。如此重要的城市,为什么会有人炸掉它?为了好玩吗?

  虽然Megaton的毁灭并没有造成大量人口的消亡和资源的损失,但是失去了它所代表的社会文明。人家好不容易建立好的城市,你就给炸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游侠网

  《杀戮地带3》Helgan星球的辐射

  ISA逊爆了。你认为他们是《杀戮地带》系列的英雄?其实不然。他们不仅围剿送往Helgan星球的Helghast士兵(该星球上有很强的敌对势力),而且还用军事武装镇压因为经济萧条而起义的反抗军。经济萧条是UCN的贪婪造成的,但是此部门这么做却是被ISA强迫的。

  因经济萧条而造成的大规模饿死人事件已经可以为《杀戮地带》代言了,但是ISA更是雪上加霜。在为了杀死Scholar Visari一个人而对整个Pyrrhus市使用核武器后,他们又煽动了内战,而且故意摧毁了一只Helghast的巡洋舰。而不经意间造成的辐射覆盖了星球的大部分地区,使生物在该星球难以居住下去。为什么Helghast永远是那么愤怒的红眼恐怖分子?那是给ISA气的。

游侠网

  《生化危机》系列:T病毒爆发

  “那么,你在安布雷拉公司里干什么呢,Jeff?研究怎样让一个新鲜的面包保存长时间不坏?一辆更有效率的汽车?哦,你在研发病毒武器?一个能使人类灭绝的武器?我一点也不担心。真的,先生。”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