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精品不推“动画化了绝对逆天的漫画”第二期

作者:shy girl
来源:manhua.ali213.net【游侠漫画】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

  接上一期《游侠漫推》这次给大家带来了游侠漫推第二期。(将首页推荐过的漫画整理出来推荐给大家~)这些作品每部都有非常大的动画化潜力,有些已经确定动画化了。

  总之,不是精品不推~,希望各位看官喜欢。

  10《火星异种》

  漫画简介:

  《火星异种》(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为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日本漫画,是在著名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一部科幻热血类漫画作品!2013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榜第一位!!

  为了使火星变得适合人类居住,21世纪中期有两种生物被人类实验性的放到了火星,其中之一就是改良「叠层岩」后得到的藻类,另外一种是以藻类为食并且有很强繁殖能力的昆虫——蟑螂。被人类疏远、厌恶、杀害的那种昆虫,他们即将对人类展开了反击!

  吐槽点评:

  火星小强是本次推荐的漫画中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漫画!虐妹,不!不仅仅是虐妹!各种BUGS手术设定也是本作的亮点。不过我不太推荐有强烈政治感的漫迷看这个,因为我大天朝竟然是一个反派!(不算剧透吧?)我个人感觉,天朝是BOSS级别反派何尝不是扬我国威的一种方式啊!

点击观看《火星异种》

游侠网

游侠网

点击观看《火星异种》

  9《狂野少女》

  漫画简介:

  “女生是那么一点点暴力,我不断地洗澡,油腻的师姐在哪里。”所有漫画站都是这么介绍这部漫画的……其实,它主要讲的还是打架和武术,跆拳道,散打等等……然后在女子高校中发生的一些些浪漫又热血的故事!

  吐槽点评:

  先吐槽下,这是本棒子漫画~。每次看到棒子漫画,我就想起我最喜欢的漫画《新暗行御史》,然后想起当初的网络漫画《兄弟同体》。其实棒子漫画也是非常好看的,这部《狂野少女》说内涵,说世界观,都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他却跟棒子的肥皂剧一样,有着一股翻了第一页,不知不觉就翻完了的魔力!(我知道大家都讨厌棒子,很多人也喜欢喷棒子娘炮。不过我觉得吧,李敏镐这些人娘不娘炮我不知道,那些社交空间整天发状态说别人娘炮的人倒是挺娘炮的。人家棒子脑残也好,整容也罢,我反正看我的漫画~管它是不是棒子画的。值得分享的东西照样还是值得分享~)

  好了,言归正传,这部漫画非常非常好看!画风让人很喜欢,风格简单粗暴。反正我是追定了!

点击观看《狂野少女》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