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涩到成熟 盘点选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从来不乏看客,选美旨在展示青年女性的风采和魅力。美女们通过选美活动提高了自身素养和价值,知名度和气场大增,拥有了打进娱乐圈走红的本钱和实力,因此选美大赛算得上娱乐圈培养明日之星的温床。当红花旦通过选美正式踏入娱乐圈迅速走红的案例不在少数,下面,就不妨来盘点从选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

游侠网

  李嘉欣:高贵之美

  如今是香港贵太太的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被赞为“最美丽港姐”,时至今日美貌不减当年,皮肤没有皱纹和斑点,笑容还是那么恰倒好处。李嘉欣出镜必是精致妆容,得体礼服,雍容华贵地与大家见面。必要场合化妆是礼貌。她懂得女人要对自己的外貌和身材负责,年过40依然苗条如少女。聪明如她懂得家的重要,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初六以41岁高龄产下一男婴。工作的时候巾帼不让须眉,回归家庭的时候柔情似水,这样的女人美丽如兰花,高贵而典雅。

     张曼玉:风情之美

     张曼玉是演艺圈的传奇,她是圈内许多男明星的女神。1983年张曼玉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夺得亚军,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国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最终入选前十五名,也是“世界小姐”选美历史上第四位获得名次或奖项的华人。她还是华人演员总获奖记录保持者,也因其“亦庄亦谐,亦正亦邪”的千差万别银幕形象被誉为“电影女神”。 由港姐到演员,由电视到电影,由花瓶到演技派,刚出道时的青涩蜕变成了优雅的美丽。《阮玲玉》、《滚滚红尘》、《花样年华》、《英雄》,张曼玉婉如时光雕刻的美人,芳香四溢。这样百变的女人,美到令人窒息。

游侠网

  赵雅淇:性感之美

  性感,在服装美学中包括着一种极具个性的气质、一股能够吸引别人的个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内在和自身优势的智慧。赵雅淇称得上新生代性感女神,肆意摇曳着诱人的躯体,被封为最性感的“第一美臀”。她2009年获得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世界级亚军,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她拥有中国第一美臀,身材劲爆,时尚性感,才艺出众。首部电影《百合》凭借 “胡金玲”一角而广受好评。凭借选美成功踏入娱乐圈的她,幸运签到实力雄厚的公司,轻松拿到百万广告代言,即将踏上第86届美国电影奥斯卡的红毯上。相信这位肌肤胜雪,性感中透露着可爱与俏皮的“新一代宅男女神”事业将红火,其今后的演艺之路将会更加璀璨夺目。

游侠网

  张梓琳:优雅之美

  张梓琳2007年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中国选手在国际三大选美赛事中,只有她取得“第一”。 张梓琳展现给人们的不只是美丽容颜,还有她的聪慧和真实之美,尤其是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高贵的气质。时光不经意的流转,隐藏着尘封的悠远记忆。在这循转的时光中,被精雕细琢,柔润刻画,才能引动女性内心深处最为摄人心魂的情感,成就女性浑然天成的轻奢优雅。她不狂躁,也不繁华,低调不浮夸,雅致不清淡,只是在温情凝视中优雅,似水晶般纯净无暇,散发由内到外的气质光华。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