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来自星星的你》四大主演青涩照曝光

  《来自星星的你》火爆荧屏,引发了从演艺圈明星到普罗大众的狂热追剧,而该剧的火爆最受益的恐怕非剧中四大主演:金秀贤、全智贤、朴海镇和刘仁娜莫属。金秀贤因为扮演“都叫兽”演艺事业登顶,而沉寂13年之久的全智贤凭借“千颂伊”迎来事业第二春,从“野蛮女友”成功蜕变成“国民女神”,而如果乃们现在还不知道男二和女二朴海镇、刘仁娜,那么只能说乃们就等着“星星”的脑残粉们送乃们去京服雾吧。

  所谓人红是非多,四大主演爆红后,关于他们的身世背景、情史、成名路被扒了个底朝天,一床情书先生作为娱乐八卦博主,也趁热打铁地在博客中先后扒过全智贤情史及其老公崔俊赫的身家背景、全智贤早年采访已故天皇巨星张国荣的照片,一时之间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日前有网友曝出四人出道前的旧照,令他们“未经雕琢”的五官却一一展现在大众面前,虽然这些旧照的造型土气,与当今的他们有极大的反差,但是我们依然能窥出些许男神女神气质。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陈年旧照,让我们来看看四大男、女神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着怎样惊人的变化吧!

游侠网

  小时候的全智贤虽然戴着眼镜,却依然难掩其精致的五官,尤其是一双大眼表跟现在极为相像。

  这张照片拍摄于1997年发行的某杂志,全智贤作为封面模特,拍摄当时年仅17岁,照片中全智贤手持花朵,头戴同色系发带,与她标志性的一头长直发不同,头发剪成齐耳短发,肤色略黑,造型在现在看来虽有些土气,但清秀的五官和清纯的气质仍能看出现在的影子。

游侠网

全智贤

游侠网

全智贤

游侠网

  照片中的全智贤身着吊带背心露出肚皮,身材略显臃肿,打扮依然比较老土,不过其,对于这反差极大的对比照,不少网友纷纷吐槽,甚至有人称“现在比过去漂亮1000倍。”

游侠网

  金秀贤

  当乃们看到以下照片,你还能跟乃们心中那个温柔淡定、清秀苗条、儒雅专一的大长腿男神联系在一起吗?

游侠网

  乍一看,虽然是本尊,可是想不到他长大后居然会是让我们掉哈喇子的男神呀!

游侠网

金秀贤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