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得不行!日本推出经典FC主题造型线控耳机

  怀旧终结者FC,是最具代表性的童年,以前我们曾经看过各种与FC相关的改装、周边。但是这次是更炫酷、时尚和实用的周边——耳机。

  日本游戏周边厂商Datel Japan近日公开了该社设计的FC主题的线控耳机。这款耳机官方给出的零售参考价格是2139日元。耳机泛用性高,除了手机、平板、PC等电子设备,同时还可以成为PSV、3DS的耳机。

游侠网
 
  这款耳机预计于4月30日发售,目前已经可以在日文亚马逊等电商网站进行预购,很多商家还给出了小折扣。

  耳机的造型为普通的嵌入式耳机,颜色为FC的红色和金黄色。比较出彩的是耳机的线控,完全还原了FC手柄的形状。因为带有缩线器,故本款耳机最短可为55CM,最长可拉抻到120CM,可自由应对不同的使用环境。目前,这款耳机被分类为“游戏周边”而并非“电子产品”之中。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