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蜀黍你要干什么?二次元萌萌的幼女也不好惹

  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却总是装成大人的样子来说话。时而天真无邪,时而又鬼主意颇多耍些小恶魔手段。比起成熟少女的性感,小小幼女的天然萌有时更招人喜爱哦。

  PS:幼女小队在此,欢迎补充,楼下有序排队哦。

游侠网

  三峰真白
  出自:《未确认进行式》

  今年的1月番中的一枝独秀,相比巨乳安产型的小红,腹黑强大的姐姐SAMA,幼女小姑才是最爱啊有木有~明明只有10岁,却和哥哥在高中一起上学。目前动画已表明此萌娃是非人类,而是半兽人哦!不知道会变成神马可爱的小动物呢~虽然平时总是装成一副大人的样子,但还是尽露小孩子的天真。就僻如为了集齐玩具买了一箱一箱的零食= = 然后发现,其实一切都是商家的阴谋……

游侠网

  星宫凯特
  出自:《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又是一月番。你见过这么凶残的幼女吗?这部动画干脆就以幼女为卖点,赤果果地在旁白里直辣辣地喊道“幼女”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

  除此之外,这是部超展开的番。现在的新番不神展开一下,监督之间都不好意思打招呼。各种逗逼的战斗番,喜欢幼女的可以去看看哦。

  其实小编根本没看过这部动画,以上都是编的……

游侠网

  阿布
  出自:《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想当初还是年少无知的时候,就被阿布SAMA一朝带入了热带雨林自此再也没出来了= = 这个腹黑奇怪的幼女总是做着超乎常人理解的事,一再挑战我们的承受极限。神马吃掉胸毛、吃掉小鸟、吃掉小晴……(肚子里好像装有好多世界)总之就是个不明生物。初来乍到时摆出的商业表情纯真的脸庞把我们骗得一愣一塄的,但二天就露出一脸衰相啊=口=!尼玛这差别太大了吧阿布SAMA!

游侠网

  乌贼娘
  出自:《乌贼娘》

  自一小众青娃谋划侵略地球后,海洋生物也来侵略了!大危机啊!米娜桑快准备好意大利面,迎接乌贼娘的——墨汁啦!(要多少可以吐多少哦= = 好想再看一次被榨干后的样子~)

  为了保护海洋环境,前来计伐人类的乌贼娘,已经成为海滨的一大萌物啦。别小看这个人形幼女哦,那长长的像头发一样的其实是她的10只触手哦~不仅可以伸缩自如,而且可以辅助生活。比如战斗、游泳、飞翔、端菜……= = 此萌物可以试着到海边打捞。

游侠网

  
  出自:《花丸幼稚园》

  总是穿着布偶装的小娃娃,在幼稚园里跑来跑去的画面太治愈了啊。明明都是很小的孩子,却学着大人的样子考虑事情。(还萌发了小小的情愫?)比起杏和梅,显得更加成熟冷静,小小年纪就已经很博学让大人都自愧不如执着探索宇宙的秘密。唉,又是个逆天的宝宝啊!那一双空洞的大眼睛偶尔突显神彩真是萌死一帮大人哪~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