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钱速真好!1个手游土豪玩家消费顶666个普通玩家

  商业分析机构VentureBeat日前公布了一份关于免费手机游戏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基于1000万免费手游玩家在今年一月份的消费情况。

  调查报告显示:0.15%的顶端付费玩家(我们俗称土豪)在免费手游中所花的钱达到运营公司总收益的50%,也就是说,在免费手游中平均一个土豪玩家花的钱超过了666个普通玩家的平均值总和。

游侠网

  此外,在所有付费玩家中,49%的玩家在进入游戏第一个月内付费,53%的玩家在首次付费后14天内再次花钱,而只有13%的付费玩家会对一个免费手游的付费项目花5次以上的钱。

  VentureBeat首席执行官哈弗·瑞诺(Hugh Reyno)表示:让玩家第一次开始付费对于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但现在的玩家有非常多的选择,想要抓住他们变得越来越困难。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