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有风险,挽手需谨慎 女星合影较量10大瞬间

游侠网

  气场就是女星们脚下的高跟鞋,多一分就秒掉一堆人。正所谓女星合照凹造型,便知气场有木有。“二千”在《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和韩宥拉较劲抢镜头的一幕并不只是剧情设定和单纯搞笑那么简单,全智贤本人也是秒遍中韩无敌手,特别是和她合作过的李冰冰,简直就被女神的气场压得落花流水啊。合影有风险,挽手需谨慎呐!

 游侠网

 游侠网

李冰冰和全智贤的华服较量,高挑身材的全女神还是略胜一筹。

游侠网

游侠网

 李冰冰,简直就被女神的气场压得落花流水啊。

游侠网

娘娘孙俪与国际女神全智贤在一起合影,究竟谁高谁低呢?

游侠网

  身在娱乐圈,女星们都以其独特的美貌与气质横行在这个充满荣耀喧嚣的名利场。

  当女星们同时站在一起合影时,总是充满了较量。最经典的莫过于范冰冰与李冰冰合影的较量啦,一黑一白,对比太明显了,明眼人都能看出,范冰冰是在“黑”李冰冰呀。

游侠网

  杨幂看上去好神气的样子,而郑爽曾经神采奕奕的眼睛如今看上去特别疲惫无神,你是夜深人静在追悔自己的美貌过早辞镜吗?

游侠网

大美女关颖和杨幂你更觉得谁美呢??

游侠网

杨幂与刘亦菲合影,刘亦菲完胜。

游侠网

在《非常完美》中,范冰冰与章子怡也多次暗中较量。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