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大美女城市排名,来看看你的城市上榜了没?

  遗憾的是,这次山东城市全部落榜。而在2013年年初,一份声称由300人历时1年完成的“中国出美女城市前二十名”的排行榜上,哈尔滨列榜首,重庆、成都分列二、三名,济南也跻身“美女城市”,列第19位。本次山东城市的集体落榜让不少网友感叹不已。

  在2013年的榜单上,列出了各大城市所出产美女的长相指数、打扮指数、韵味指数,这一次则概括出了各地美女的最大特点,一起来看看你身边的美女们符不符合吧!

  10.广州美女美丽风格:内柔外刚

  漂亮指数:86  
  代表美女:空缺

  有人曾说过广州无美女,发现要找到真正属于广州这个城市的美女难上加难。不过在广东省来搜寻还是能找得出一些美女的,比如籍贯是广东顺德的朱茵、籍贯是广东台山的小眼美女陈惠姗、籍贯是广东潮州的何美钿。看来广州这个地方确实难找明星美女。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9.香港美女美丽风格:时尚先锋

  漂亮指数:87
  代表美女:李嘉欣

  香港一直引领着中国乃至整个东亚城市的时尚主流,虽然香港美眉可能长得不是太优秀,但她们对时尚的把握却绝对居于其他城市美眉的前列。李嘉欣和张曼玉应该是这个城市中最具代表性的两个人。李嘉欣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各种魅力,让人欲罢不能。张曼玉尽管已经人到不惑,但是美丽却不减,成熟女人的魅力使她成为很多人的美女偶像。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8.北京美女美丽风格:世纪贵族

  漂亮指数:88
  代表美女:徐静蕾

  无处不在的机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北京美眉成长很快,大气、干练、精明,北方女子的聪明和善解人意。她们善于通过各种手段使自己更美更靓。皇城根下成长起来的美女徐静蕾从演员成功转变为一位导演,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外表美丽的北京女孩,更向所有人展现了京城美女内外兼修的“贵族气质”。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