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祖先是中国人!每日轻松一刻2月27日午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盼】
  日,好久不见!!!蓝天,我们想死你了。有【盼头】的日子次才有奔头。
  炎黄后人们,过去一周,有没有如此急迫地盼望雾散霾尽。

游侠网

  昨日北京下雨了, 这雾霾了整整一个星期,要下也是泥沙齐下啊。

  看到好多网友都在说“雾霾再见”,编心里挺不是滋味,你们就不怕雾霾一回头跟你们说句“咱们啊,天天见啊”!

游侠网

  求雨心切的孩子们,都去哪里许愿了,你们都干了什么!雨神挺住!

游侠网

  音乐平台KKBOX收到转寄给萧敬腾的包裹,里面装满冥纸!经纪人透露,萧敬腾心情很淡定,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所属唱片公司华纳唱片表示,一切交由警方处理。据悉这已是萧敬腾遭到第三起恐吓。

游侠网

  经理:昨天电视台播放了我们公司招聘仓库警卫的广告。 小王:现在没工作的人很多,广告效果不错吧? 小明:有效,中午播出广告,晚上仓库就被盗了。

游侠网

  渴求盼望女神碧昂斯动静脖子都变长的迷们,女神出MV了。

游侠网

  【北极熊教你练瑜伽】女神看好了,啥叫姿势标准。恩,盼头落空没。

游侠网

  运动贵在坚持哟! 本月不减肥,下月徒伤悲。
  女神!甜甜你肿么了。甜甜圈吃多了么!

游侠网

  小甜甜你肿么了,零食吃多了吧!肯定是这样。

游侠网

  哎!编不想每天对着吃货唠叨这点事。
  每天最难启齿的3个字:我饿了;最心酸的4个字:我又饿了;最无奈的5个字:怎么又饿了;最安慰的6个字,就是听到对方回应:其实我也饿了。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