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竟然不入榜?豆瓣上最受欢迎50位中国女星

  之前看过TOP50豆瓣上最受欢迎的50位韩国女星,今天小编我来做一个我们自己本土的女星排行榜单,可是遗憾的是我们的女神杨幂和阿娇是没有入围滴,这是为什么咩?我想我也多说了吧?一起看看榜单有哪些女神成功入围了吧?

  50.黎姿

  代表作品:金枝欲孽 .火舞黄沙 .武尊少林.水浒无间道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身为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孙女的黎姿,现在是香港TVB的当家女花旦,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

  虽然出演的电影不多,但她纯真清新的气质让影迷过目难忘。

游侠网

  49.徐静蕾

  代表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 .龙堂 .情书 .大时代II世纪之战 .爱情麻辣烫 .

  喜欢她的人说她清淡如菊或芳雅似兰,熟悉她的人说她冲动直爽,还有点糊涂。多重身份的老徐有多重评价和多重魅力.

游侠网

  48.张歆艺

  代表作品:武林外传.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大男当婚 龙虎人生大银幕作品《匹夫》上映后,其优秀的表现备受好评。

游侠网

  47.姚晨

  代表作品:潜伏 .武林外传 .炊事班的故事2 .都市男女 .炊事班的故事3 .

  “郭芙蓉”一角深入人心,并开始进军大银幕。

游侠网

  46.周韵

  代表作品:让子弹飞 .各就各位 .太阳照常升起 .十月围城 .走过幸福

  观众对周韵的表演评价颇高

游侠网

  45.刘亦菲

  代表作品:金粉世家.仙剑奇侠传 .天龙八部 .五月之恋 .恋爱通告 .

  从而推开了好莱坞大门。

游侠网

  44.李若彤

  代表作品:神雕侠侣 .天龙八部 .一个字头的诞生 .杨门女将之白马贺寿 .杨门女将之辕门斩子 .

  其中她在《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龙女一角最广为人知。

游侠网

  43.李冰冰

  代表作品:风声 .天下无贼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生化危机5:惩罚

  虽然曝光率和争议度远不如另一位同名美女,但李冰冰凭借勤奋的态度和不俗的演技备受瞩目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