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PS 化妆似“画皮” 卸妆后最丑女明星盘点

游侠网

  干露露带妆照:

  大众所看到的干露露,性感写真爆乳丁字裤,披肩长发,完美无瑕的妆容,当然有了PS和彩妆的修饰,还有这热辣的身材,这样的干露露没有男人不爱吧!

  干露露卸妆后:

  这张素颜面如土色,苍白无力的感觉好像......看看她右边的眼睛的上眼睑,这双眼皮都哪了,眼皮都折了好几层了。

游侠网

  宋茜裸妆照:

  宋茜微博自拍素颜照,不得不说她修图技术不错,这张脸修的太梦幻了,不过她的脸型和五官天生就很标致,皮肤PS一下也无所谓了,还是美女一个。

游侠网

  宋茜卸妆后:

  这是被不明人士拍到的宋茜素颜照,完全真实的素颜照,这模样也还不错,就是卧蚕眼好重,眼部肤色有点深,法令纹也出来了,当然没有了PS皮肤也不再白皙如雪了。

游侠网

  萧亚轩化妆前后:

  除了化妆前后差别大,萧亚轩公开承认自己整容,今昔对比容貌变化也太大了,这张脸算是真正的“画皮”吧!

游侠网

  杨幂化妆前后:

  素颜下的杨幂,肌肤暗黄宛如上了年纪的大妈,宛全没有小狐狸样子呢!在看看右边化了妆的杨幂,妈呀。

 游侠网

  杨幂也拯救不了杨幂,还是好好保养自己吧!各位MM们别以为你够年轻就忽视保养,看看杨幂这大头照,眼部的细纹,还有这深深地法令纹,一不注意就暴露了,瞬间老了5、6岁。

游侠网

  张靓颖化妆前后:

  左边化妆后的样子,时尚大气怎么看也也不想右边这位大婶吧!张靓颖素颜照太恐怖了,眼睛怎么会这么小。真的是一个人吗?

游侠网

  黄奕化妆前后:

  素颜照真够土气的,脸型这么宽,大蒜鼻好小眼,模样相差十万八千里啊!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