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佟丽娅陈乔恩 盘点古装剧中的粉红色情结

游侠网

  电视剧《宫》晴川一角,这个角色被杨幂演绎得活泼俏皮,穿粉红色宫女服的形象俨然已经让人印象深刻。

游侠网

  当然还有佟丽娅饰演的素言,都是美女,穿同样的服装,却给人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感受,这当然是演技非凡的直接认证!

游侠网

  刘亦菲版的王语嫣,美若仙子,这大概是和原著角色美貌最接近的一位神仙姐姐了。

游侠网

  《大清后宫》西林春,胡静对这个角色的刻画深刻入骨,彷如古书中走出来的女子。

游侠网

  同样出自《大清后宫》,虽然陈秀丽常常演一些反派角色,但不可否认,在剧中她的装扮与其他女演员相比毫不逊色。

游侠网

  《王的女人》乐儿,陈乔恩,这个角色当时引起很多争议之声,但剧中陈乔恩的服装确实很衬美人之肌,若发型师再给力一点就更好了!

游侠网

  《大清后宫》中也有伊能静的出演,穿粉色服装的她格外美丽出众,让人印象深刻。

游侠网

  林黛玉,陈晓旭饰演,这大概是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了。

游侠网

  大家的童年记忆,“花姑子”,张庭饰演,算是小妖一枚,甜甜的、美美的,绝对是值得回味的角色。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