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7岁花滑萝莉李子君走红网络 日本网友:太漂亮了

  看到下面这位美女,有没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呢?这位17岁的小妹妹叫李子君,是中国花样滑冰队女子单人滑运动员。不光很多中国网友喜欢她,就连很多日本网友也被她的清纯外貌所“征服”。自从在网上走红后,她的粉丝成倍增长,风头超过韩国国宝级美女金妍儿和日本美女浅田真央。

    她的美丽倾倒了无数观众。日本各大网站论坛上,溢美之词铺天盖地:“仿佛是桃源乡中的美少女”“再也不说中国坏话了”“比金妍儿可爱多了”...

    日本不少网友都不知道还能怎样表达对她的喜爱了。

    中国美女李子君: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