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 和电脑上网比,英美人民更爱使用手机

游侠网

  著名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尼尔森)最新统计显示,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人们玩智能手机的时间,也已经超过了用电脑上网。以下图表显示,2013年12月:

美国人平均花费185小时看电视,26小时58分钟用PC上网,34小时21分钟玩智能手机。

英国人平均花费129小时54分钟看电视,29小时14分钟用PC上网,41小时42分钟玩智能手机。

意大利人平均花费143小时20分钟看电视,18小时7分钟用PC上网,37小时12分钟玩智能手机。

  另外一张图表则显示,社交网络毫无疑问是推动人们玩智能手机的最大因素。用户玩智能手机的四分之一时间里都在使用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社交应用。目前断言这是一种全球趋势还早了点,但是很明显,科技、广告等行业的公司如果要争夺用户群,首先必须从智能手机下手。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