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如冰山 盘点动漫中打死不说急死你的闷骚男

  所谓的闷骚就是指,其实内心火热热,可面上总是一脸冷冰冰,不到关键时刻绝不松脸,也许在有些人看来闷骚是贬义词,可是在二次元里,啥贬义词都是褒义词,反正就是各种萌,各种有爱。

游侠网

  1、碇真嗣

  出自《EVA》

  《EVA》为什么被称为神作,为什么能都永垂不朽,为什么能成为一代经典?因为它不仅仅捧红了傲娇女王和三无女神,更重要滴是,它还是一代闷骚少年的发源地。碇真嗣,该人性格孤僻、懦弱又内向,虽然这样,但他又极度渴望被爱,在动漫里总是叫着“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神马的,总之其是闷骚代表不解释。

  2、宇智波鼬

  出自《火影忍者》

  为了木叶的安全,不惜背负上灭族的叛忍罪名;为了能从内部监视组织晓,不惜加入该组织;为了能让弟弟佐助好好活下去,不惜亲口侮辱他,每次二人见面都打击他。而这些东西,鼬他一背就背了将近十多年,从不外露自己的感情,最后他的真相还是由宇智波斑代钱讲出口的,此时才知道他对佐助强烈的感情。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介句话森森地感动了咱。

游侠网

  3、云雀恭弥

  出自《家庭教师》

  动则就喊打喊杀的绝对暴力主义者,他也有那资本==,强悍到吓人。讨厌群聚、喜欢安静,基本上……貌似……好像……除了小婴儿和云豆就木有看得上眼的东西或人。样貌更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儿~云雀是闷骚的证据TV版中比比皆是,教云豆唱歌、不服输神马的,记得最深的是,在《家教》OVA里,reborn采访时问他是怎么形容自己的,云雀酱木有回答,真相还原,那景象……高唱并盛校歌,还有那高高扬起的旗帜……

游侠网

  4、杀生丸

  出自《犬夜叉》

  一出场便是高贵冷漠的美男子,除了铁碎牙之外,好像再没有他所在乎东西,当然越到后面越不一样,杀生丸大人也越来越人性化,明明关心着弟弟的犬夜叉,为了阻止犬夜叉妖化还特地亲自赶去,可嘴上总是酷酷的说“你妨碍了我前进的路”,在这不是闷骚是神马。还有对玲的关心,和对神乐的怜悯,都米见他有过神马过激的反应。

游侠网

  5、真田玄一郎

  出自《网球王子》

  王者立海大的副社长,死板、不知变通、寡言少语,有时候都快怀疑他不会讲话了,总感脚真田桑身上带着浓重的禁欲色彩,其实吧,银家的内心也是粉狂热的,看他对网球的热爱就知道,再者你想啊喜欢运动的人肿么可能素温温吞吞滴,总是戴一顶鸭舌帽,私以为他那很可能是为了隐藏真实的自我,绝对的闷骚男。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