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se:罗马之子》挑战关卡编辑器计划被取消

  微软证实,开发商Crytek之前提到过的在《Ryse:罗马之子》中加入挑战编辑器的计划被取消了。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对国外媒体Polygon说道,“在我们仔细的考虑之下,我们决定不去开发《Ryse:罗马之子》的挑战编辑器,并把注意力集中在提升我们粉丝的游戏体验上面,增加免费的游戏内容和额外的付费内容。我们很期待能够尽快分享相关的详细信息。”

  按照原计划,游戏中将允许玩家使用SmartGlass app轻松地在“角斗士模式”中创建玩家自己的挑战关卡,并且可以将这些关卡上传,与其他玩家一起分享。

  在2月24号之前,《Ryse:罗马之子》数字版都将以40美元的价格出售,不过貌似还有很多玩家没有注意到这款游戏正处于打折之中。另外自2月25号起游戏的DLC也会出售。

  微软和Crytek还会在2月28号的时候推出《Ryse:罗马之子》“战神之选包(Mars' Chosen Pack)”。这将作为20美元游戏季卡的一部分,或者玩家可以以9美元的价格单独购买,这其中包含新的地图,一个全新角色皮肤以及全新的合作“生存模式”。

  《Ryse:罗马之子》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题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题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