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你车!《街霸》经典场面成土耳其车险广告

  广告开始,好似一家电视台的街头随机采访,询问车主:“你给爱车买过保险了吗?”车主回答:“保险啥的我才不买,我的车又不会怎样。吧啦吧啦…”很得意的样子,之后《街霸》里的RYU就喊着“阿多~根!”出现了…

街霸砸车广告

  这部长50秒的车险广告来自土耳其一家名为Anadolu Sigorta的保险公司,据说在当地是口碑极好的良心公司。同时看过社会新闻我们得知,土耳其去年发生了反政府运动,即便现在依旧会有库尔特人的游行队伍和警卫队的冲突发生。大家滞留在街道上的车辆很有可能遭受不测,这部广告虽然借助了游戏元素,但内含对当地时政的贴切影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