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BOSS虐到你蛋碎!高难度玩家勇于挑战30款游戏

  对于有些玩家来说,玩游戏只是一种休闲方式,应该越简单越好,但也有人认为,没有难度毫无意义。如果你在生活中是一个乐于挑战、敢于追求极限的人,那么今天盘点的30款游戏将是你未来一段时间内人生的一大挑战。

     如果你是个所有游戏都喜欢玩最高难度的玩家,恭喜你,今天来对地方了。今天和大家一起领略下游戏史上最难的这些游戏,不管是你熟悉的《魔界村》、《猫版马里奥》,还是许多你没听过的游戏,我都能保证,你会在这些游戏里死的很难看。怎么,你怕了吗?

     1.《忍者龙剑传》系列

     这个系列的难度将让你跪地求饶。自从它在FC上初次亮相以来,忍龙就带来了棘手的小兵和更加难对付的BOSS。多年来,它反而越变越难。忍龙黑相当的变态,它有无数挑战性的任务要完成,有成打的狡猾的杂兵要对付。在Xbox 360上的忍龙2更是让我们的精神不堪重负,如此凶残的敌人让我们恨不得在墙上打一个洞。

     究竟哪一代最难,已经很难去研究了。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2.《魔界村》

  从来没见过这游戏的第二关。

  说起FC时期的最难游戏,许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起这个名字。自《魔界村》于1985年9月在街机上问世以来,它便以超高的难度让大批玩家印象深刻。大部分玩家基本都是在游戏开始十几秒后迅速变成裸奔,两三个场景后就game over,基本能坚持到第一关末尾的都已经是高手大触。而这个系列也从此开始一直坚持超高难度的风格,包括后来的几款移植作,续作都一如既往地保留了传统特色,最难ACT的代名词这一称号名不虚传。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3.《猫版马里奥》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猥琐至极,主角猥琐,敌人猥琐,场景猥琐。恶搞游戏的精品之作。

  主角不算最弱,但敌人肯定最变态!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