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有一张紫卡你可能一直都没见过

  相信很少人有见到过这张卡牌,因为它的触发条件是真的比较苛刻,有个重要的前提就是大多数人玩牧师的时候并不会使用控心术这张牌,可这张牌恰恰是使用控心术后触发的:对手牌库已空,或者牌库中已没有随从牌,只剩下武器或者法术牌。那么使用控心术就会失败并召唤出这么一个小弟了。虽然挂着紫卡的头衔,但0攻1血且无效果的卡牌真是烂到家了。

游侠网

  无独有偶,另外术士也有一张职业专属卡同样会触发类似的效果,但是鉴于那张卡使用率比控心术要高的多,相信肯定还是有一些人见过的:当使用检索卡感知恶魔后,若牌库内已经没有恶魔了,便会感知出这么一个小鬼了...

游侠网

游侠网

  虽然都只是冷门的小知识,但是《炉石传说》作为一款仍然还处于BETA测试中的游戏已经有了那么多小细节,不得不说确实是“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专题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