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柯震东领衔 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大长腿男神

  在娱乐圈里混,不管你是男人女人,身高要往高了报。自从棒子国出了李敏镐之后,人们才知道要想从娱乐圈成功跨到时尚圈,腿得从肚脐眼开始分叉,有了参天大腿做保障,你便拥有了一切。这叫高人胆大,得长腿者得天下,你没180以上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游侠网

  NO.1张亮

  拥有187身高的张亮,自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让人们见识到长腿男即使晋升孩儿他爸也还是可以红透半边天的。张亮也从模特顺利成为娱乐圈的香饽饽了,各种活动拿奖拿到手软不说,还去时装周走了一圈,注意他是去看秀的不是走秀的,这是质的区别啊。

  NO.2高虎

  以《天龙八部》的虚竹被大家所熟知的高虎,拥有187的身高。在今年春节档电影《澳门风云》饰演了洗钱集团的高层。他的出现也让影迷感慨原来高虎拥有这等大长腿,他的裤腿里藏着一对高跷吧,高虎才是没有被开发的新一代男神。随着片子的持续热映,高虎也顺利摆脱掉了之前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了固定印象,从屌丝男晋身高帅富。

游侠网

  NO.3高以翔

  从小在加拿大张大的高以翔,拥有195的身高,学生时代从加拿大返回台打算打职业篮球,却因缘际会的出演了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从此踏进演绎之路。然后其星路却并非如外界想的那般顺利,一直不温不火,直到留上了胡子,参加了几次《康熙来了》,被小S吃了几次豆腐,似乎一夜之前成为了众女神心目中的男神。而后,他也顺利拍上了大电影,更是成为广告商的宠儿,一年光广告就能接到手软。

游侠网

  NO.4刘烨

  刘烨身高186cm,19岁因主演《那山那人那狗》步入影坛,23岁主演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6岁主演电影《美人草》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主演电影更是先后入围过日本、欧洲、美国等各大电影节,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男星行列。跟谢娜的爱情故事也曾高调过,最后却以分手告吹,结果顺利迎娶了法国籍妻子,生了混血宝宝,完全就是老掉牙的童话故事二次再现,让女影迷惊呼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好男人。

游侠网

  NO.5林更新

  拥有186身高的林更新,凭借着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角色逐渐走红。虽说跟同剧众多演员相比,林更新在《步步惊心》中演技绝对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将十四阿哥演绎的呆萌十足,顺利秒杀无数少女,在学生族群当中成功俘获大量脑残粉。

游侠网

  NO.6胡歌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让身高186的胡歌一夜成名。当年胡歌的横空出世,无遗让大家对古装男的定位有了新的认识,其扮演的李逍遥潇洒之余不失帅气,无数粉丝为之疯狂,并让其拥有了“古装王子”称呼。虽然06年遭遇车祸,胡歌淡出公众视野一段时间,但是复出之后的胡歌,相继接拍了大量叫好又叫做的作品,大有回归男神行列的姿态。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