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星galaxy S5今晨发布,都有什么改变?

  相比较前代Galaxy S5最大的改变在于机身背面,采用了点波纹状的柔和材质,上手之后更加的舒服和易握持。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下相比较前代设备Galaxy S5主要做了哪些地方的改进。

游侠网

心跳传感器:

游侠网

  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中我对该传感器进行测试,结果显示非常可靠,读数也是完全准确,而且仅仅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完成监测操作。尽管如此,对于普通用户的我们来说,我们需要这项功能吗?我想绝大多数消费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绝对不会开启这项功能,而且绝对不会在赶车或者专心驾驶的时候用来监测自己的心脏速率。

游侠网

  但是该功能最大的好处在于体育锻炼,通过配合Galaxy Gear 2、Galaxy Gear 2 Neo和Gear Fit等智能穿戴设备实现功能扩展。在我运动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停下来拿出手机然后对心跳进行监测,所以在智能手表上使用看上去更靠谱点,所以该项功能看上去更像是三星的一个噱头。

游侠网

指纹传感器:

游侠网

  虽然这个功能显然借鉴于iPhone 5s,但是在实际使用之后依然让我们印象深刻。首先你通过设置滑动7次之后,Galaxy S5就会自动存储指纹并让你用来解锁设备、授权支付或者其他需要使用密码的地方。

  在现场我并未尝试任何其他服务,不过在解锁操作非常的完美。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善,但是我知道如果购买了Galaxy S5之后在使用过程中将会大量使用这项功能。

固件:

游侠网

  手机采用的依然是TouchWiz界面,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扎眼和臃肿,不过相比较前代固件显得更加简洁和新鲜。图标也比以前更平坦和简洁。

相机:

游侠网

  在相机方面Galaxy S5传达出的图像是明亮和清晰,整个图像在对比度、饱和度和锐度方面都令人满意。但是相机应用的模式显得有点多余,选择性聚焦在点击之后依然会出现对焦不准的情况,不过这些应用程序相比较前代进行了创新和改进。

  在Galaxy Note 3就带来了4K视频录制,所以Galaxy S5必然带来了更佳的视频能力,在现场进行体验之后Galaxy S5传回的画面非常优秀。

总结:

  尽管在上面的展示中Galaxy S5也同时显现出了比较多的缺点,但是并不意味着该机就是一款失败的手机。它毕竟是一款同时具备指纹传感器和心跳传感器的强悍高端旗舰设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必然会给你带来非常有趣的扩展。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