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张曼玉注射苹果肌 哪些不老女神是人造?

游侠网

  张曼玉的感情生活太不稳定,曾经被传49岁分手,常年减肥身材消瘦,面容干瘪,可是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脸上的皮肤紧实有光泽,还有饱满的苹果肌都能挤出水来,容貌和年龄反差太大了。

游侠网

  年轻时候的王菲都没有现在这么嫩,除了皮肤变得更白了,没有一丝细纹的童颜,精致的五官和高耸的苹果肌,网络传闻王菲曾百万港币打美容针,才有了如今的不老童颜。

  真是看够了萧蔷的假脸,明星都已经45了,可是总是一副18少女的模样,这脸上整的这么假了,怎么还敢整,丰盈的苹果肌,凹陷的脸颊,脸型越整越奇怪,大眼、尖脸、尖鼻头,已经到了整容极限了吧!

游侠网

  年轻时候的大S圆脸圆圆也很可爱,可是后来各种减肥美容之后也变成了锥子脸,只可惜为了怀孕而爆肥,身材发福,面部僵硬让外界怀疑大S自己注入了过多的玻尿酸,最后导致“脸瘫”的悲惨局面。

  早期的模样和结婚前的样子,虽然眼睛也不是很大,但是脸还是很瘦。但是看右边的照片,S的下巴开始变得很尖了,妆容上也加重了鼻梁阴影,额头的高光,让脸部更立体了。

游侠网

  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大眼睛,容貌越来越年轻,五官相比从前更加精致了,再来看看皮肤和苹果肌,整容之后的“塑胶脸”看起来好别扭。

游侠网

  除了脸型变得更瘦了更尖了,32岁的薛凯琪面部变化太可疑了,之前有点扁平的脸上,如今苹果肌也鼓起来了。

  早期圆圆的脸蛋,当时的下巴与现在对比,明显变得好尖了,整容前更清纯更减龄,整容之后更加成熟了。可是整容整到“面瘫”代价太高了吧!

游侠网

  早期李小璐大眼圆脸很可爱,可是不知什么时候李小璐的脸型渐渐变样了,下巴更尖更翘,眼睛更大了,脸颊凹凸不平。

游侠网

  47岁周慧敏似乎从来没有变老过,粉嫩的肌肤,温柔的模样,容貌身材减龄20岁了。

游侠网

  有传闻李嘉欣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是也有业内人士爆料,李嘉欣也整过容,只是整容幅度相对前几位要小多了,鼻梁和鼻翼,还有双眼皮都有调整过。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