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谢娜 盘点马年春晚80后美女主持十宗最

  2014马年春晚各家卫视争奇斗艳,从灯光舞美到节目编排,再到明星嘉宾,均使出浑身解数。而今年春晚舞台上,一大波80后美女主持扑面袭来,她们或文艺、或清新、或可爱、或性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就为大家盘点这些性格迥异,风格百变的80后春晚美女主持。

游侠网

  央视李思思

  央视李思思:最“文艺女青年”

  历时30年的央视马年春晚,已成为国人的必备年夜饭;主持人同样备受关注,此次站在马年春晚舞台上的80后主持李思思,在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外展现了“文艺女青年”的古典文学素养。对春联,猜灯谜都是小case,脱口而出《千字文》“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寒来暑往、秋收冬藏,闰馀成岁、律吕调阳”的诗句,让人感叹“北大才女”果真名不虚传。

  湖南卫视谢娜:最“疯癫”

  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一直以“疯癫”的主持风格示人,手拿话筒的她可以在舞台上不顾形象哈哈大笑。在2014年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谢娜像个孩子王一样,与王诗龄、Kimi 打成一片。现场拿嘉宾“开涮”,嘲笑张亮唱歌跑调“说的真好!”惹得观众会心大笑。一句“说的真好”名为调侃,实则解围;也只有谢娜能将这“疯癫”的尺度,拿捏得刚刚好。

游侠网

湖南卫视朱丹

  湖南卫视朱丹:最“大家闺秀”

  知性、大气的朱丹,一直是“大家闺秀”的典型代表。在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上,穿着高跟鞋的她亲自蹲下用孩子的视角与Kimi讲话,温柔贴心。在吃年夜饭的时候,活泼好动的谢娜直接下筷子吃火锅,而一旁的朱丹始终矜持地保持荧屏“女神”的形象。

游侠网

北京卫视栗坤

  北京卫视栗坤:最“知心大姐姐”

  北京卫视马年春晚舞台上的80后美女主持栗坤,像“知心大姐姐”般落落大方、举止得体。舞台上的她揣摩观众心思的同时,也让嘉宾在晚会上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

游侠网

北京卫视悦悦

  北京卫视悦悦:最“亲民接地气”

  在观众固有印象中,春晚主持人就应该端庄大气,沉稳不变;而今年北京卫视春晚的新面孔悦悦,却以亲民可爱、接地气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个因主持健康养生类节目《养生堂》而拥有一批忠实“大爷大妈粉”的女孩,被称为“最适合做儿媳妇的人选”。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悦悦,发挥了可爱接地气的主持风格;颠覆主持人形象说起相声,与一群吃货讨论“是胖好,还是瘦子好?” 最终凭借机智的小幽默,化解了“胖子”和“瘦子”的矛盾,告诉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让观众恍然大悟,原来春晚女主持也不全是“高高在上、一本正经”,也可以活跃、真诚、亲切,就像邻家的那位姑娘。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