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3岁男孩六楼坠亡 身上系红色“姻缘线”

郑州:23岁男孩六楼坠亡 身上系红色“姻缘线”

  男孩从六楼窗户跳下

  23岁男孩从六楼掉下来

  身上系着红色“姻缘线”

  昨日,二七广场东侧一商场内,在一家火锅店帮厨的男子腰、脚部位系着红色“姻缘线”从六楼阳台坠下死亡,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男子身系“姻缘线”坠亡

  昨日上午9点30分,二七广场东亚细亚商场南侧,一名年轻男子突然从楼上坠下,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郑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坠亡的男子仍躺在亚细亚大楼南侧水泥地上。他上身穿一件白色工装,下身是一条黑色裤子,双足未着鞋袜,腰部及双脚都被系上了红色尼龙绳。坠落处附近地面血迹斑斑。

  现场市民称,坠亡男子身体多部位所系红色尼龙绳应是与爱情相关的“姻缘线”,意为“来生来世,仍在一起”。

  记者了解到,死者生前在五楼一家名为季季红的连锁火锅店工作,为该店后厨人员,到店工作不足一月时间。

  对于男子的坠亡,季季红火锅店前台一名经理虽确认男子在该店工作,但对于死者生前情况拒绝介绍。

  打开六楼窗户从阳台跳下

  “他把鞋子和袜子都放在这儿,光着脚跳了下去。”亚细亚商场六楼维修部工作人员称,坠亡男子年纪20多岁,生前与家人关系紧张,可能曾遭到家人打骂,这次是打开六楼南侧一扇很少打开的窗户,进入阳台爬上护栏后赤脚跳下的。

  记者看到,六楼阳台上积雪尚未完全融化,护栏上的积雪留有脚踏痕迹,而覆盖在护栏上的棚子也有轻微破损。

  记者离开季季红火锅店时,迎宾人员称,男子为该店后厨打杂人员,和前台工作人员打交道不多,大家对其情况并不了解,“每次见他,他都低着头走,也不爱说话”。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男子23岁,开封杞县人,父母离异,他跟着母亲生活,至于男子是否存在因爱轻生的可能,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汪永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