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乱放鞭炮引大火 面包车火光冲天只剩铁架

小男孩乱放鞭炮引大火 面包车火光冲天只剩铁架

面包车被大火烧得只剩下黑糊糊的铁架

□记者 张弢 实习生 朱真仪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在郑州市顺河路与燕沈路交叉口东北角,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被燃放的鞭炮引燃后,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待大火扑灭后,面包车最终被烧成黑糊糊的铁架。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停在燕庄小学门外的面包车,驾驶室和座椅均被烧毁,消防战士正在用水枪朝车内喷水。

巡防队员小马对记者说:“这辆面包车是无主车,停这里已有半年时间了,三个轮胎被偷走了,车玻璃全部被砸烂了。引起这场火灾的是个顽皮的小男孩,他将一个鞭炮点燃后扔进面包车里,着火后,小男孩撒腿跑开,不见踪影了。”

采访得知,在附近巡逻的7名巡防队员发现火灾后,迅速进行扑救,7罐灭火器用完后,仍未控制住大火。后来,附近的保安和商户们都纷纷伸出援手,有的用灭火器,有的端水灭火。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用消防水枪喷射了十余分钟,才将火彻底扑灭。

面包车被烧成空壳,彻底报废。记者看到紧挨面包车前边停的是辆标致车,车的尾灯被大火烤化后严重变形。

消防官兵提醒,马上要过年了,燃放鞭炮要远离车辆和行人,以免引起火灾。 K线索提供 马先生 稿酬 100元 新闻热线 0371-96211

(大河报)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